工作动态

昆山开建荣获“2022年度优秀企业”

  近日,2022年度苏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榜单正式对外发布,我会副会长单位——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荣获该奖。

  公司重视施工质量,是昆山建筑行业内唯一获得苏州市质量奖的一级建筑施工企业。学习和借鉴了制造业的精益生产,过程把控,保障高品质交付。

  由公司编制的名称为“大型钢柱底座预埋板BIM模拟工具化安装施工工法”被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为省级工法。

  在抗疫中突出的表现,公司被苏州住建局评为“苏州市承担防疫应急工程建设表现突出建设施工企业,昆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及昆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联合评选为“2022年度服务业贡献奖”。昆山开发区长江区域工会联合会评选为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展望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发展与创新同在,昆山开建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政策方针,紧跟低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浪潮,加速自我革新,自我重塑,通过对建筑产业现代化,绿色建筑、数字建造等先进建造方式的探索,坚持不懈地专注于质量,专注于管理,打造核心优势,实现技术强企。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昆山开建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