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长三角地区国资国企联席会议召开

  5月31日,第四届长三角地区国资国企联席会议在江苏大丰召开,副省长胡广杰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三省一市国资国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工作成效,共商进一步增强政策协同、深化分工合作、凝聚强大合力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携手谱写新阶段国资国企服务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会议指出,江苏高度重视国资国企发展,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国资国企呈现出资产规模大、经营质效优、支撑作用强的特征,全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24.4万亿元,居全国第二,较10年前增长约4.5倍。

  会议强调,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三省一市国资国企系统要加强沟通,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要求,着力打造更多具有典型意义、示范样板的项目工程,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信息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