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泰中投资推广研讨会在泰州举行

  5月24日下午,我会和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在泰州共同举办泰中投资推广研讨会。来自生物科技、新材料、精密制造等行业50家企业代表参会。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钟宝芬推介了泰国贸易投资环境与优势、泰国投资委职能及吸引投资最新鼓励措施、一站式服务等。金杜律师事务所介绍了企业投资泰国落地流程及律师事务所能够提供的专业法务服务。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详细介绍出口信用保险及相关服务,包括为企业“走出去”提供直接担保,支持企业境外“投建营”一体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争取订单等。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在泰投资成功经验。

  随着中泰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生效,泰国已成为我省企业重点关注和强化合作的投资目的地国家。目前,泰州市共有7家企业在泰国投资,行业涉及金属制品、通用设备等。会上,各位专家针对与会企业赴泰投资问题提供了专业指导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