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行业首家!雅迪捐赠首批杭州亚运会用车

  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之际,为助力杭州亚运会贡献中国品牌力量,我会副会长单位——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向亚运会主会场——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又称“大莲花”)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雅迪冠能摩登,将其应用于场馆内的日常运营及出行维护,为亚运工作人员提供更为便捷绿色的智慧出行方案。

  亚运会是对外展现大国形象的重要平台,雅迪脱颖而出成为亚运会官方供应商,离不开其一直以来,以全球中短途出行领导者姿态,持续向世界输出绿色、智慧、科技的中国方案,而这恰与杭州亚运会办会理念不谋而合。

  此外,亚运主会场“大莲花”总建筑面积达22.9万平方米,庞大的体量也对馆内工作人员所需的出行工具提出了不小考验。此次被选为首批用车的雅迪冠能摩登,无论外观还是品质,都获得了亚运会官方的一致认可。

  外观上,独创的女王复古美学引领行业新潮,契合了“大莲花”由钱塘江水的波动和杭州丝绸的妩媚飘逸演变而来的设计理念。

  同时搭载了UX女王优享工艺,其中0压空气座垫,拥有独家云朵海绵发泡工艺与一体成型的曲线设计,让每一次驾乘体验都能坐享云端、极度舒适;精工慢调的减震工艺,提升整车平稳性,颠簸路段也能稳稳驶过,为亚运会运营人员工作加码提效。

  开幕在即,杭州亚运会已向全世界发出盛情邀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首家代表的雅迪,也将站在全球视野,代表“中国智造”在亚运主场大放异彩,真正彰显科技强国自信,激发国民自豪,让中国品牌响彻全球!

  25年来,雅迪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赢得全球超7000万用户认可。此次,雅迪以行业领导者姿态,率先“出征”亚运盛会,向全球展现大国智造的强大影响力,持续赋能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雅迪科技集团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