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泰国投资政策圆桌会议在南京举行

  3月23日下午,我会和泰国投资促进委员在南京举办泰国投资政策圆桌会议。我会秘书长杜培军出席并致辞。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钟宝芬介绍了泰国贸易投资环境与优势、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职能及吸引投资最新鼓励措施、一站式服务等,重点介绍新战略下的九项投资促进措施,包括目标产业投资促进措施、增强竞争力措施、经济复苏投资刺激计划、中小企业投资促进措施、智能化与可持续性行业升级计划等。

  南京聚锋新材料、南通超达装备、锋宏集团等十余家企业介绍企业基本概况、国际业务开展情况、投资泰国项目情况及需求,就泰国营商环境、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工业园区及环保政策等与泰方开展深入交流。金杜律师事务所讲解了投资泰国法律实务并为参会企业作“走出去”辅导。

  杜培军在致辞中表示,省贸促会将继续当好中泰工商界的桥梁纽带,拓展多元交流渠道,加强合作机制建设,搭建有效平台载体,助力企业精准拓展东盟市场,为中泰共同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增添新动力、打造新动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