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首个注册商标“苏信惠”普惠金融品牌正式启用

  为增强中小微外贸企业出口信用保险服务效能,搭建精准有效的“政银信企”对接桥梁,解决面广量大的中小微企业信用风险管理和融资需求,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于2021年创设推出普惠金融品牌“苏信恵”,以“信步天下,恵泽小微”为口号,并设计专属LOGO。近日,“苏信惠”商标正式获得核准注册,分公司将正式启用“苏信惠”普惠金融品牌商标。

  近年来,该品牌项下已打造小微大讲堂、“小巨人”巡展、信保小课堂、访谈直播间、“五送”小微等“线上+线下”系列服务,为广大中小微外企业送上了最实用的市场资讯解读、风险管理指导、业务操作讲解、融资产品对接等服务,有效助力分公司更好发挥出口信用保险对广大中小微外贸企业的保障作用。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结合新征程上小微外贸企业发展需求,“苏信惠”普惠金融品牌将进一步转型升级,打造集外贸时讯速达、政策产品集市、信用风险管理、融资需求对接、数字化生态建设、小微话务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江苏特色“数字+普惠”金融品牌,成为“政银信企”精准对接的桥梁,为广大小微外贸企业送上更精准、更实际、更有效的出口保障和数字化服务。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