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焦点科技入选2022江苏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50强

  近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软件谷科创城举行,大会以“生态协同 聚力同行”为主题,聚焦行业生态平台搭建,推动行业、产业资源协同,表彰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取得最新成果的会员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建合作共赢新生态,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布了“2022江苏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50强榜单”。我会副会长单位——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互联网方向的创新、数实融合实践中助力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2022江苏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50强。江苏省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选取了代表企业规模、盈利、创新能力、成长性、风险防控能力和社会责任等多维度指标,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了解和掌握优秀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

  生态合作发布环节,焦点科技联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院校及互联网企业共同发布“互联网行业人才交流平台赋能计划”,携手探索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此外,还与多家江苏企业共同发布了“跨境电商赋能计划”,为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