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汇鸿中鼎公司及下属企业入选江苏省内外贸一体化首批试点企业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发布了《江苏省内外贸一体化试点企业名单》,我会理事单位——汇鸿中鼎公司及下属江苏开元医药公司成功入选江苏省内外贸一体化试点企业名单,南京共21家企业入选。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凭借近五十年来国际化经营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共同财富,中鼎公司及下属公司在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方面有着独特优势。此次成功上榜江苏省内外贸一体化首批试点企业,充分展现了公司及下属开元医药公司始终坚定践行双循环发展战略,推动内外贸协同发展的作为与担当。

  未来,公司将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新布局”为核心的“四新”发展体系,持续推动原有产业模式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立足国内外两个市场、提高国内外两种资源配置能力,推进“两个市场”内外贸产品持续同线同标同质化,促进内外贸、进出口协调发展,进一步提升内外贸一体化经营水平。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汇鸿中鼎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