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火热集结!徐工成套化港口机械批量奔赴全球

  近日,徐工港口机械高端智能制造基地成套化港口机械身披鲜艳彩带依次整齐驶出,远赴全球,迎新启航。

  聚力海外新突破,扬帆起航再出发。发车仪式上,徐工机械副总裁、我会副会长单位——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建森表示,已经过去的2022年,徐工港口机械国际化成果亮眼。在全球六大区域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销售,实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跨越式突破,出口金额翻番提升,交出了一份逆势上扬的“国际化答卷”。

  此次发车设备以批量化、定制款、多功能为主要亮点,产品涵盖正面吊、堆高机、平衡重式叉车、伸缩臂叉装车等,并将在全球港口、铁路矿山、物流基地等海外重大项目建设中大显身手,为全球集装箱货运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扬帆新起点,奋楫新征程!此次徐工成套化港口机械迎新出海,开启2023国际化新征程,步履稳健、脚步铿锵。未来,随着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将会有更多的徐工港口机械走上国际舞台,开启崭新的发展篇章。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徐工集团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