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会部署推进稳外贸工作

  1月13日下午,我会召开稳外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稳外贸工作专班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工作清单,交流做好稳外贸工作的意见建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稳外贸的工作部署,帮助江苏外贸企业保订单、拓市场,推动全省外贸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我会于2022年11月成立了由会长尹建庆任组长,副会长黄政、钱前任副组长的稳外贸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精干力量组建稳外贸工作专班,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

  会长尹建庆要求相关部门和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稳外贸专班各项工作,为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副会长黄政要求专班进一步完善工作任务和清单,尽快拿出具体举措提前布局服务好企业,充分发挥贸促“主渠道”作用。

  会议由副会长钱前主持。会稳外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稳外贸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