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上上电缆入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和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线上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揭晓了2022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榜单,我会理事单位——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上上”)连续18年入选,位列第19位,较去年提升了3位。

  据了解,发布会的举办旨在总结过去一年间机械工业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发挥行业骨干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行业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榜的150家企业均是行业深入推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突出代表,是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支柱。

  此次百强榜单是根据上一年企业经营数据发布的。2021年,在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和疫情影响下,企业经营风险重重,在前所未有的困难面前,全体上上干部员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销售一举突破300亿元。2022年,随着两化融合、“智改数转”推进深入,上上也着力打造现代化智能管理工厂,力争在“智改数转”的新赛道上点燃上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实现企业研发、制造、管理和营销模式的创新与突破。

  今后,上上将继续实施“精、专、特、新”战略,以“人诚”铸“品优”,推动企业“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上上电缆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