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龙腾特钢荣获“2021年度爱心企业”

  近日,以“弘扬真善美与新时代慈善”为主题的中华慈善论坛在湖州举行。会上,我会理事单位——龙腾特钢荣获“2021年度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近年来,在党的指引和政府的关怀下,龙腾特钢不断创造出辉煌业绩的同时,始终不忘以大爱义举携手家乡百姓一起书写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的篇章。公司把慈善公益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在扶贫帮困、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群众体育、颐年养老、慈善基金募捐、抗疫救灾等方面贡献了巨大力量。在党委的带领下,公司员工们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公益慈善理念已成为龙腾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9月5日,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慈善公益的传统美德,常熟市政府发出了“慈善一日捐”的活动倡议。公司上下积极响应,员工们不分职位,自主自发,为常熟市阳光助医项目筹集善款。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

  龙腾特钢将始终心系社会,保持一家民营企业钢铁报国的赤诚之心,跟随党的步伐,为促进共同富裕,共创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龙腾特钢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