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贸促会江苏调解中心关于公开选聘调解员的公告

中国贸促会江苏调解中心

关于公开选聘调解员的公告

  中国贸促会江苏调解中心(以下简称江苏调解中心)是于1992年设立的我省第一家专业的涉外商事调解机构。自成立以来,竭力为我省(境)内外各类商事主体提供优质的争端解决服务。本届调解员聘期即将届满,为建立一支专业化、国际化的调解员队伍,充分发挥江苏调解中心化解商事纠纷的职能作用,根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工作管理办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调解员聘任管理办法》等规定,特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江苏调解中心新一届调解员,任期三年。

  一、选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能认真执行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热爱调解事业,品行高尚、公道正派,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2.直接从事法律、经济贸易教学或研究工作并具有高级职称;或从事律师工作满8年以上或曾任审判员满8年以上并在我省涉外经贸法律界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或具有法律知识、从事经济贸易等专业工作并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

  3.至少掌握一门外语并可以作为工作语言。

  4.能自觉遵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调解员聘任管理办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调解员守则》等规定,参加调解员培训,按照江苏调解中心相关要求处理调解案件。

  5.未受过任何刑事处罚、行政、行业纪律处分,无不良品行记录。

  6. 外籍人士申请担任调解员的,除了满足上述条件外,还应当具有一定的汉语表达能力和基本的中国商事法律知识。

  二、选聘程序

  (一)网络申请

  1.申请时间:2022年9月9日至10月10日。

  2.所需材料:下载并填写附件《中国贸促会江苏调解中心调解员申请登记表》及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职务等必要的证明文件发送至邮箱:xuehan@ccpitjs.org。

  (二)资格审查

  对《中国贸促会江苏调解中心调解员申请登记表》及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后,调解中心主席会议根据报名人数和专业结构决定拟聘任名单。

  (三)聘任

  对拟聘任的调解员,江苏调解中心将举行聘任仪式和业务培训,并在江苏贸促网公布调解员名单。

  三、其他事项

  1.申请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获取聘任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调解员资格。

  2.江苏调解中心联系方式:薛晗 025-52856393  周华 025-52856703

  附件:

  附件1:调解员申请登记表(境内)(定).docx

  附件2:调解员申请登记表(境外)(定).docx

中国贸促会江苏调解中心

2022年9月9日


信息来源: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