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恒力集团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5位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22中国企业500强”系列榜单,我会副会长单位——恒力集团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5位,较上一年提升1位。

  另外,全国工商联于近日发布“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恒力集团稳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三位。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恒力集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在创业以来的28年里,恒力集团走的每一步都踏实有力,做的每件事都倾注全力。从“一滴油”到“一匹布”,从三亩三分地的小纺织厂到布局九大生产基地的国际型企业,从长江沿岸到辽宁沿海,从西部内陆到粤港澳大湾区,恒力始终将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时刻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

  这一年,恒力集团紧紧围绕“国家亟需、战略必需”的重点产业,深耕实体经济,大力推动绿色产业发展。恒力集团依托上游“油、煤、化”三头并进的产业体系,和下游“丝、膜、塑”兼具的“新材料”研发积累,持续拓宽产业链、完善稀缺产能。目前,恒力集团规划有百万吨级PBS类生物可降解塑料、16亿平锂电隔膜等绿色低碳项目,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站在新起点上,恒力集团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注重绿色低碳技术的攻关和研发,进一步推动集团现有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行业实现绿色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恒力集团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