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恒力”品牌价值突破千亿,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58位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我会副会长单位——恒力集团“恒力”品牌价值突破千亿,以1108.56亿元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58位。

  在报告中,“恒力”品牌价值较去年提升22.3%,增值201.81亿元,排名提升了8位,实现了品牌价值和排名“双提升”,充分彰显了非凡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发展过程中,恒力集团紧紧围绕“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国际知名品牌”目标,已形成以“恒力”为主品牌,涵盖“从一滴油到一匹布”的全产业链品牌群,在各涉及领域内占据重要地位,并具有明显的行业竞争优势。

  连续五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对“恒力”品牌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权威认可。恒力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明确全产业链品牌战略目标,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方向,全力打造高端石化纺织品牌,推动中国品牌迈进世界一流阵营。

  世界品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牛津大学营销学荣誉教授斯蒂芬·沃格在大会上表示:“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形象,我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通过中国品牌了解中国的故事。在过去的17年中,我目睹了中国品牌的快速成长,有的已经具有强大的世界影响力,这些品牌包括国家电网、海尔、恒力等。”


信息来源:恒力集团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