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巴西联邦及州政府投资项目推介会在宁举行

  6月24日,由我会和江苏省外办、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巴西联邦及州政府投资项目推介会以线下+线上方式在南京召开。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马赛罗、巴西联邦政府伙伴投资计划特别秘书长布鲁诺·韦斯廷、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经济发展厅厅长凯撒·柯斯达、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基础设施与交通厅厅长费尔南多·玛卡托、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民政厅厅长尼古拉·米克西奥、巴西包索市市长迪马斯和江苏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会议。

  会上,巴西联邦政府和马托格罗索州、米纳斯吉拉斯州、里约热内卢州政府官员分别推介了联邦、州两个层级的投资项目。去年成功中标里约州一段输电线路和一个变电站建设运营权工程的南通神马电力集团分享了投标经验。徐工巴西产业园与江苏友好省州米纳斯吉拉斯州投资促进局签署了加强合作的意向书,未来将在项目招引,园区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丛苏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中巴双边经贸关系态势良好,是金砖国家合作的典范。巴西的“投资合作伙伴计划(PPI)”是中国在巴西投资的重要渠道,与我“一带一路”倡议相互补充、相辅相成。近年来,江苏企业在巴投资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宽,涉及油气、矿业、电力、基础设施、农业、制造业、金融等领域,希望今后有更多江苏企业落户徐工巴西产业园,加强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希望双方企业家展现智慧,抢抓机遇,为深化双边经贸全方位合作唱响工商界“金砖”声音。江苏省贸促会作为地方贸易投资促进的重要渠道,愿同巴方一道努力,搭建务实合作平台,拓展商事法律服务和经贸调研合作,加强在金砖国家、G20等多边机制下的沟通协作,推动双方经贸交流取得更多成果。

  我会邀请了20多家与巴已开展和有意开展经贸合作的省内优质企业参加推介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