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展示国企形象,讲好江苏故事”,中江国际集团被授予首批海外苏企媒体工作站

  近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Now国际传播中心(JICC)正式成立。我会副会长单位——中江国际集团、海投公司在成立仪式上被授予首批海外苏企媒体工作站,集团副总经理郑一敏参加活动。

  集团肩负着“在全省经济发展大局中,发挥工程建设领域‘走出去’发展排头兵作用”的重要使命,同时致力于加快传播能力建设,始终将“展示国企形象,讲好江苏故事”作为己任;海投公司投资运营的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不仅承担着促进两国产能合作的重任,也始终将传递中国声音,增进两国人民间友谊作为重要使命。

  集团通过国内和驻在国主流媒体、集团官网、公众号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以中国政府援建项目和“一带一路”建设为基础,主动参与、共办当地重要活动,主动加强与驻外使领馆对接合作,将此作为有效的宣介平台,将中江国际在国内和海外的新机遇与世界分享。集团与驻在国不断增进互信互助,为驻在国提供抗疫物品援助,培训技术工种,向当地学校捐赠物品,无偿协助当地抗旱供水等,在履行好社会责任的同时,不断向世界传递积极的“江苏声音、中江声音”,讲好共建“一带一路”的中国故事。

  通过此次与新华日报携手建设海外苏企媒体工作站,集团及所属驻外机构将加强传播能力建设,有力推动开放创新的江苏在国际舞台持续绽放光彩,为更好地向世界人民全面介绍江苏,讲好江苏故事,促进各国人民间的深入了解,共建“一带一路”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中江国际集团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