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会将大力支持丰县科技镇长团工作

  6月16日上午,我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和党组成员、秘书长杜培军与到访的丰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陈冠军一行开展工作交流。

  陈冠军介绍了丰县科技镇长团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目标,通过团队建设、载体打造、重点领域突破、专题推介等为丰县高质量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省贸促会在拓展对外交流合作、举办重点产业品牌展会、促进招商引资与引智结合、提供商事法律支持等方面给予帮助。

  尹建庆表示,科技镇长团战略是省委省政府从区域协调发展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基层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选派干部参加科技镇长团是省贸促会立足新发展阶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工作之一,全会将大力支持科技镇长团工作,聚焦当地产业特点,准确把握产业发展需求,促进欠发达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选派的团员积极转变角色,超前谋划工作,主动接受属地和科技镇长团双重管理,统筹贸促会优势资源,在有限的时间内争创一流实绩,为丰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杜培军表示,省贸促会将整合全会、全系统资源,全力配合支持科技镇长团工作,在贸易促进、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为丰县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并要求会机关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贴心关怀,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