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江国际集团:援赞比亚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竣工移交

  由中国政府援建、我会副会长单位——中江国际集团承建的赞比亚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竣工移交仪式近日在赞首都卢萨卡举行。赞比亚总统希奇莱马率多名高级别官员出席仪式。

  希奇莱马当天为国际会议中心揭幕并发表讲话,由衷感谢中国政府,盛赞中国是赞比亚的全天候伙伴。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杜晓晖在致辞中表示,项目是在两国元首的共同支持下实施,项目的竣工移交是中赞传统友谊精神的体现,是中非友好合作精神的体现。新华社、央视、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国内主流媒体,以及赞比亚当地媒体播发了移交仪式的新闻。

  此前,该项目顺利通过了由商务部合作局聘请的外部专家组织的验收,项目综合评分92.7分、质量等级优良。

  援赞比亚国际会议中心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中江国际集团海外工程二公司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经过近两年时间的艰苦努力,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按期通过竣工验收并顺利交付。援赞比亚国际会议中心是中国人民向赞比亚人民送上的一份精彩礼物,是中江国际集团为中国援外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中江国际集团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