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德恒南京成功入选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2022-2025年度法律服务机构库

  近日,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南创投”)开展了2022-2025年度法律服务中介机构备选库公开招标采购工作。我会理事单位——北京德恒(南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王煜卓律师,管理合伙人高孟浪律师、蔡丹律师,高级合伙人陈勤慧律师,合伙人王翔律师、王勇律师、印凤梅律师,以及执业律师余星海共同组成律师团队参与投标。德恒南京与众多实力强劲的中介机构角逐并脱颖而出,同时成功入选南创投2022-2025年度诉讼和非诉讼两个标段的法律服务机构。

  南创投由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新工集团、城建集团及东南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50亿元。其作为南京市实施创新驱动的重要抓手,着力于促进各类创新资源、各项创新政策有效聚集,更好地带动和引领南京市创新体系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德恒南京作为引领科技产业体制创新的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常年法律顾问及合规顾问,在科技产业投资、科创企业合规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另外,还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和极高的专业素养,共同赢得了招标单位及评委的一致认可,同时成功入选诉讼和非讼诉两个法律服务标段。德恒南京将不负客户认可,助力南创投的发展,在商事诉讼、科技创新、合规管理及全面风险管理等各领域为南创投提供高质量的商事法律服务。


信息来源:北京德恒(南京)律师事务所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