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江苏-沙特5G智慧城市线上对接会成功举行

  5月9—13日,我会“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江苏-沙特5G智慧城市线上对接会成功举行。

  本次对接会得到了沙特利雅得商工会的境外支持,旨在以数字化技术推进江苏与沙特5G、智慧城市行业市场的实时供需对接,为江苏品牌产品生产企业营造更多跨地域商贸合作机会。40家省内外贸企业和61家沙特采购商应邀上线,通过线上平台共开展87场次一对一洽谈对接,在线参会人数逾150人。省内企业主要展示了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照明、智慧办公等产品,沙特采购商优选了来自城市建设与管理、工程与规划、建筑师工作室、设施管理、设计工作室等领域的采购诉求。会议期间全程配备中阿双语翻译,部分对接场次对接成果初显,达成线上意向成交额约30万美元。

  与会的江苏企业对线上活动方式和境外采购商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可以参与更多“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的对接会,发展境外潜在客户,丰富品牌合作伙伴。


信息来源: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