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营商环境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全面客观反映我国营商环境现状和存在问题,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中国贸促会已连续多年在全国组织开展年度中国营商环境调查研究工作(相关调研报告可在中国贸促会官网www.ccpit.org —研究报告—下载中心下载)。2022年度中国营商环境调查研究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我会受托,配合中国贸促会在江苏省内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为确保此次调查研究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现诚邀贵单位填写《2022年度中国营商环境调查问卷》(电子问卷)。与此同时,也欢迎各单位就所在区域和行业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给我会。

  请于6月24日前扫描问卷二维码在线填写,如有相关反馈意见、建议,请通过邮件或传真发送至商会秘书处。

  联系人:张羽萱

  电 话:025-52856770

  传 真:025-52856450

  邮 箱:71151243@qq.com

《2022年度中国营商环境调查问卷》电子问卷二维码

  特此通知。

江苏省国际商会

2022年5月12日


信息来源: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