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达”卡塔尔世界杯——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护航江苏制造显身手

  2022卡塔尔世界杯(FIFAWorldCupQatar2022)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赛,也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为方便球迷观赛,世界杯组委会开通从多哈市五个重点区域和一些主要球迷住宿地直达体育场的巴士服务,此外从地铁站到体育场也提供快速巴士服务。

  在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的保驾护航下,苏州金龙和扬州亚星客车项目已顺利完成交付。

  2019年8月,卡塔尔世界杯主办方向全球就世界杯期间的客车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向苏州金龙出口卡塔尔世界杯客车项目出具特定合同保单,支持苏州金龙顺利接单。期间,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对相关开证行开展尽职调查,及时了解开证行资质和履约情况,并通过开证行了解业主在当地经营情况、银行授信情况、世界杯相关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就合同及信用证执行中的风险点向企业进行及时提示。

  除了支持金龙客车参与卡塔尔世界杯通勤项目,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还开展产业链承保,对金龙客车空调供应商——苏州新同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予以承保支持。

  为满足世界杯期间的交通通勤,卡塔尔还向扬州亚星客车采购了24台纯电动客车,并从沙特调用了扬州亚星前期出口的460台客车用于服务世界杯通勤。这484台车辆同样得到了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的承保支持。


信息来源: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