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焦点科技荣登“2022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

  近日,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暨第九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举行。会上,“2022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发布,我会副会长单位——焦点科技荣登榜单。

  “2022中国产业数字化百强榜”是由托比网发布的中国产业互联网权威性榜单,榜单根据企业营收、平台GMV、盈利情况、融资数据、新闻传播数据等几大维度进行综合评选,筛选出一批优秀的产业数字化领域的百强企业,该榜单勾勒出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区域版图,反映了产业数字化发展的强劲势头和广阔前景。焦点科技凭借在互联网创新、赋能外贸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层层角逐中脱颖而出。

  自1996年成立以来,焦点科技始终致力于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先后将互联网引入外贸、保险、医疗等多个领域。旗下中国制造网作为外贸全链路平台,在传统信息展示服务基础之上,还为会员企业提供了精准营销推广、TM洽谈在线翻译、在线交易支付、物流报关、融资退税、专业培训等全链路数字化外贸服务,并给予外贸企业从原来单点的获取商机、到钱货交易、再到合规经营的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能力,帮助中国外贸企业提升产业数字化能力,抵御全球贸易所带来的风险。

  数字科技是提升用户体验的核心竞争力,是传统行业智能转型的根本驱动力。未来,焦点科技将不断丰富产业数字化服务的内涵,拓展传统领域的外沿,继续积极地拥抱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


信息来源:焦点科技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