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京银行定制金融服务 破解科技文化类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不能提供有效抵押物,让科技文化类企业在融资时面临诸多限制,但这类企业又以其自身特有的创新性、高成长性成为现代经济体系中一支重要力量。为此,南京银行今年相继启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专项行动”“高新技术企业再倍增计划”等活动,聚焦重点客群,针对性地开发了可覆盖小微企业全成长周期的专利权质押贷、投贷联动等相关专属产品,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

  目前,南京银行已累计服务独角兽、瞪羚企业近200家,上市公司超百家,连续8年位居南京地区科文金融贷款市场份额首位。截至2022年9月末,南京银行科技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636亿元,有贷户9736户;专精特新合作客户2779户,江苏省内覆盖率超45%。

  我会副会长单位——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聚焦科文金融品牌打造,不断探索科技文化类小微企业金融发展模式,持续改进和完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根据企业发展周期,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并针对高成长空间、高技术含量的上层科技客群提出倍增计划,进一步发挥“投贷联动”特色业务的创新引领优势,围绕打造“商行+投行+交易银行+私人银行”的金融生态圈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