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涛文化集团与淮安市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我会理事单位——爱涛文化集团总经理陈云梅带领业务团队赴淮安,与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座谈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爱涛文化集团总经理陈云梅、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明冬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学良参加签约仪式。

  陈云梅在交流座谈中表示,淮安是总理故乡、世界美食之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区域,在政治、历史、人文,以及文化旅游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苏豪爱涛与淮安有着深厚的渊源,合作过多个项目,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信任。此次签约既是多年来双方深入合作的延续,更是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的新起点。下一步,双方要以项目为抓手,共同深入研究具体合作方案,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努力把合作往纵深、全方位推动,并结出丰硕的成果。

  赵明冬表示,文旅集团是淮安市属国有文旅龙头企业,拥有3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湿地公园和部分餐饮酒店。文旅集团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与爱涛文化集团深度合作,借力爱涛在创意策划、资源整合、市场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以文化场馆运营、节庆会展等为切入口,进一步具化、细化合作内容,共同打造“赛事淮安”“文旅淮安”“文博淮安”,盘活淮安文旅资产,推动文旅资源整合,提升文旅产业活力。


信息来源:爱涛文化集团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