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FTA辅导与合规风险评估活动在苏州圆满收官

  9月23日,FTA辅导与合规风险评估活动在苏州圆满收官。我会二级巡视员肖铁军和FTA智库专家、省市贸促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苏州贸促会和昆山贸促会的协助下,苏州三一重机、金海纸制品、三星电子、金龙联合汽车、阿博建材等5家实力企业参与了风险评估。专家团队结合企业产品和进出口市场特点,全面梳理了企业当前运用FTA情况和国际贸易流程,对原产地规则判定、海关核查、关税筹划、国外供应链布局、申办原产地证等方面的合规风险给予重点提示,就运用FTA事前、事中和事后各环节的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参与企业对活动一对一交流辅导的方式表示欢迎。

  FTA辅导与合规风险评估活动是我会按照“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放大原产地签证服务职能,靠前服务、贴身服务的重要尝试,对帮助企业规避原产地和国际贸易合规风险,精准适用FTA规则发挥了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