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英中贸易协会

简介

一、概况 

英中贸易协会(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简称CBBC),是英、中两国经贸交往中最重要的桥梁之一,是由英国政府贸工部和工业界共同资助的非盈利性对华贸易促进机构,以帮助英国公司在华开展业务。CBBC的前身是1953年由英国中、小企业创立的“48家集团”,后与英政府成立的半官方机构“英中贸易协会”合并为“英中贸易48家集团”,1997年更为现名。该机构目前是英国向政府提供中国商务咨询,促进中英双边贸易最重要的机构。 

二、会员 

英中贸易协会是会员制机构,核心会员有900多家,包括英国的机构、协会、公司和个人,其中既有大型跨国集团,也有充满活力的小型公司和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 

三、服务与职能 

1、提供中国商贸资料 

2、提供中国市场专门报告 

3、在英国和中国组织市场简报会、研讨会及商务会 

4、组织协助专门的英国贸易访华团 

5、安排英国公司与潜在的中国合作伙伴会面并提供持续的支持服务 

6、安排中国访英业务代表团的贸易会谈 

7、举办有高层领导参加的宴会,协助会员会见中国访英商贸政要

8、为中国公司提供英国市场的资料和可能的合作机会 

四、与我会交往情况     

关系密切,曾多次组织大型经贸代表团访问我省,并与我会联合举办经贸活动。1985年与我会签订合作协议。

 
联系方式
  电话:(0)25 52311740
  邮编:
  邮箱:
  传真:(0)25 52233773
  地址:
  网址:www.cbbc.org
会员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