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隆重开工

  近日,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苏州市吴江区隆重举行。这是恒力集团扎根苏州、深耕优势产业的又一里程碑项目,也是江苏省重点项目。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副市长曹后灵,市委秘书长潘国强,市政府副秘书长范建青,吴江区委书记李铭,我会副会长单位——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副董事长范红卫等出席开工仪式。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荣主持仪式。

  恒力(长三角)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主要建设年产100万吨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工程塑料项目以及研发、仓储、营销中心,全面运营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

  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利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配套优势、产业政策和良好政务环境,科学管理,高标准运营,全力打造“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精致绿色工厂和花园式园区。


信息来源:恒力集团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