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汇鸿集团荣获“第129届广交会优秀分团”荣誉称号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对参加第129届线上广交会的江苏8家优秀分团作出表彰,汇鸿分团再次荣获“广交会优秀分团”荣誉称号。

  第129届广交会,我会副会长单位——汇鸿集团创新运用“云广交会+跨境电商”,全面打开“双E”参展模式,JOINHOP、BOBOYOYO、TIPTOP、ARTMATE、汇嘉品集、熊猫等十多个集团自主品牌,自主设计研发中心,欧洲海外仓及专业跨境电商分公司集体亮相,集中体现了汇鸿集团跨境电商“自主设计+自有品牌+自建海外仓+专业团队”“三自一专”的鲜明特色。为保证各项参展工作顺利进行,集团还专门成立了“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青年员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促进了广交会参展工作管理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保障了集团展会运营“五个安全”。

  广交会上,汇鸿集团在家电、工具、日用消费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等16大类商品设置40个直播间。直播期间,累计观看人数12034人,累计观看次数19906次,累计观看时长65221分钟,收到意向采购560个,电子名片4080张,开拓新客户意向成交金额近500万美元。集团还充分发挥供应链运营的潜能与优势,充分利用云上广交会平台搭建“信保+跨境电商+海外仓”营销网络,有效应对了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集团连续三次“踏云出海”取得预期成效。

  此次受到第129届线上广交会优秀分团表彰,使得汇鸿集团光荣成为全省唯一一家连续获得第127、128、129三届线上广交会优秀分团表彰的省属企业,这份荣誉既是对全体参展业务代表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汇鸿分团将继续认真贯彻集团第130届广交会筹备会精神,紧紧围绕“提高站位讲政治,精心筹备重创新,协同推进保安全”三大要求,以工作“不能停、不能等、不能松”的奋进姿态,继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力争在第130届广交会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汇鸿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汇鸿集团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