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江国际集团蝉联ENR全球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250强

  根据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近期公布的2021年度“全球最大250家国际工程承包商”最新排名,我会副会长单位——中江国际集团位居第124位,已连续27年上榜。本次入围ENR 250强的中国企业共有78家,中江国际集团列第39位。

  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是全球最具权威的承包工程行业刊物,其对“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的评选以企业上年度完成海外承包工程营业额作为依据,以权威、公正、透明的评选标准和程序,成为工程建设领域国际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参考,被誉为国际工程界的“晴雨表”,具有广泛而巨大的业内影响力。

  2020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世界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中江国际集团“走出去”依然步履坚定,逆势前行,各项经营指标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境外干部员工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确保津巴布韦、赞比亚、埃塞俄比亚、安哥拉等主力市场在建项目稳步推进。

  下一步,中江国际集团将结合自身“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海外发展战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境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管理水平,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驻外机构建设,着力提升项目组织实施能力,确保国际工程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信息来源:中江国际集团官网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