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京学府翻译与张家口市公证协会签约

  近日,张家口市公证协会与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学府翻译关于服务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公证法律服务翻译合作专项协议正式签约。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公证机构及翻译机构职能作用,为国家举办的大型国际综合赛事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法律配套服务,巩固法律服务成果,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学府翻译一直专注于司法领域语言服务,现位列全球百强、亚洲十强,并已为全国千余家司法服务机构的语言服务需求提供保障,此次能与张家口市公证协会携手共同助力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赛事工作,是学府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再次提升。

  学府翻译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并出版发行符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海外劳务人员场景化使用手册(建筑篇英语版),后续还将陆续推出多语种、多功能、多门类的海外就业人员应用型系列丛书,为中国企业在国外的发展提供语言保障。


信息来源:南京学府翻译微信公众号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