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市贸促会联合走访舜天集团

  9月27日上午,我会副会长黄政与淮安市贸促会会长江汉聪及淮安有关企业共同赴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推进省级外贸集团与地方政府部门加强交流,精准服务会员企业。

  舜天集团总经理高松介绍了集团外贸业务情况,希望在公司业务稳步发展过程中,与淮安市商务局、淮安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以及淮安地区有关企业在外贸进出口方面进行合作。

  江汉聪表示,淮安近几年外贸稳步发展,但与省内发达地区相比仍存在差距,希望今后在一般贸易、贸易新业态等方面与舜天集团深度合作,为淮安市外贸及跨境电商提供进出口代理等外贸综合性服务。

  黄政表示,省级外贸公司可与有需求的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深度合作,特别是在贸易投资、跨境电商、空港物流方面,建议舜天集团加强与淮安商务合作。

  我会将持续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信息来源: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