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黄政副会长出席第17届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会议

  10月21日下午,第17届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会议在浙江义乌召开。我会副会长黄政和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南京市、杭州市、宁波市贸促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疫情常态化下的贸易投资促进工作”开展交流,并就更加务实有效地推进联席会议机制提出建议。黄政重点介绍了江苏贸促“十四五”期间推进实施“10+1”工程情况。

  会议认为,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会议自2004年举办以来,历次会议成果都成为推动长三角贸促一体化的阶段性工作指南,不断丰富着区域贸促合作内涵,也有力促进了长三角贸促机构创新协同融合发展。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贸促工作要创新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外经贸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要围绕中心,服务基层,服务会员,因地制宜,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贸促工作的生命力;要深化改革,注重培育和融合贸促工作资源,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贸促工作能力;要强化国际商会建设,使之成为贸促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努力将国际商会工作力量和各类资源转化为贸促工作的有益补充。

  会议商定下一届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会议轮值单位为南京市贸促会,并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出席了第27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